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我...其实喜欢挑战...

好的意见我接受,没建设性的请闪边去...
想打击我的自信??找几年绝对会比较顺利...
想看我怎么死??来告诉我就好,没必要背后那么多话...
反正我就是那么的不知天高地厚~
反正就是喜欢乱冲~
又怎么样?你拿我怎样?
我就是不怕死啊...
就怕还没试过想做的就先死...
难?有什么不难?吃饭睡觉其实也很难的啊~
尽量多点重伤我吧~
喜欢这种感觉~
比加V POWER 98还爽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是醬的,那些人好像認為只有他們才是最好,只有他們才做得成功般。
    不把別人看在眼裡,看不起別人。
    只要自己做到比他們好和成功就好了~
    那種人不需要去理會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