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2013了...哈

其实我也越来越懒写blog了..becoz,来来去去那三duk屁..
闲了...
可是既然都2013了~恩...2012的事假假也要总结+记录一两下的...
好!
首先!感谢世界还没末日~那些世界末日仙家...最近你们过得好吗?XD

2012最大转变...离开了打工的忙碌生活...good~开始了自己的创业生涯...XD
坦白说,生意正式做了5个多月...本都还没完全回到...
说是说做生意,可是我比打工的基层人员还穷...
可是我相信这只是开始...虽然穷,可是我现在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开心...
而且生意还ok...不能说很顺利,可是就是有生意...感谢天主...

所以2013~pls!!I need more $~哈

ok...生意说完了...
说说她吧...我觉得大家更靠近了...哈
所以很开心...会珍惜每次相处的时间...
希望我能在主动点...毕竟拖太久了...真的太久了...
如果还是没什么结果...也许很多东西真的要在深思了...
因为我有一种病,这种病就是终把自己喜欢的人-优点放大-
XD...
毕竟我也不小了...

对于那些对我有点兴趣的女生...erm
感谢你们...没想到我这种小角色也会被你们注意到...
本来还以为只有中学时期才有这种事发生...
所以其实我是很开心的...哈
erm...选择了忽略你们,其实不是要LC还是什么...
只是真的不想浪费你的宝贵时间...
因为我是个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人...
而且没办法分心去一下喜欢几个...
也许我很笨...可是我就是酱的人...

for 男的就...paiseh啦...我重复了很多次...
只有女生才电到我...

对于家人...我希望他们可以更健康...
特别是外公...我希望自己的脾气可以在好一点...
他老人家,就多忍耐一下...
还有的就是,我希望姐姐可以变回以前那个姐姐...

好吧...不回想了...向前看吧!!2013~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