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那种距离会比较痛??

对我而言...距离...200KM?1000KM?国外?其实都还好...
只要我认定了你,你能给我一定的肯定感...
无论多久我都可以愿意等...
我就是一个酱的人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..最近这几次...我发现...就算和她走在一起,多靠近都好...
那陌生感,距离感...
越来越远...越来越浓...
我不晓得是什么问题...
是我的问题吗?
每次在送完她回宿舍后...
我都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这个感受还是那么的浓...
坦白说,我很伤心...
我就决定让她先走好几步...
看看她的背影...
之前的我也许还会跑上前去...
可是今天我竟然完全失去了那个力气...
只走在后面注意着她的安全...

是我觉得累了吗?

最近就回想之前有位好朋友问过我...Ken!!追求这样的女生,你不会累??
需要一直猜测她想什么的喔??

想都没想就答了-完全不会累-

是我太逞强吗??还是我太麻木??

我只懂自己很喜欢她,觉得她是个可爱的好女生,很自爱独立...

我很想好好珍惜她...

可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???

就只需要她的那么一点点肯定感...

可是就是没有...

所以对我而言,这种距离...暂时最痛...而且它没有解药...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