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slow motion翻车...

一早准备好一切开开心心和梁老兄去Phoenix Plaza对面的  Petronas等人!
等谁?就一帮汽车发烧友逛山路咯...
60KM/H Sunday Leisure Drive Kuala Klawang...
去哪里都路途...才发现哪里的湖真的很美...特别是有雾时...walao!美
好吧~在那里拍拍照...吃吃东西...解决...准备回...
去PUMP满满的油...PUMP油马来uncle就问我哪里来?
我就说靠近puchong咯...他就说他以前住哪里啦...BLA BLA BLA..哗啦了一下...
最后他给了我一个忠告:不久前...有部保时捷飞太快掉下山byebye...

好了上路...都回家路途了...就放轻松来驾咯...开头说真的...我没有驾很慢...
当然不是很快啦...就顺着路线跑...跑跑下发现路蛮滑...就稍微驾慢下来...
走走下...前面一堆泥土!!!walao~brake..当时的speed忘了...说真的speed没有很快...
我还可以跟梁老兄对望几秒叻...吊~撞到沟渠!慢动作翻掉了...敲一下!!!!!!!!!
我的鸟车也就这样被我毁掉了...对不起...

还好我的Brother梁老兄没事...我比较伤...看来我们真的发生不少事...从骑电单车开始...
果然很有过程...shit

山上没line...要跑一段路到一个名为-知知港-小村才有line...还好当时有一帮朋友的协助...
爸妈也特地跑来陪我了...对不起...

很多朋友看到FB打电话过来...不好意思...让你们担心了!我Ok...



1 条评论: